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统战部网站!

要闻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为省政协李建宇委员工作室授牌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云南艺术学院为省政协李建宇委员工作室授牌。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卫星传达了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和刘晓凯主席的工作要求,对委员工作室建设提出了要求。卫星主任强调,委员工作室建设要把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界别特色、突出委员主体四项原则围绕凝聚和传播共识、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三项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服务国家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李建宇委员表示,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建言咨政的“发声器”、凝聚共识的“连心桥”、委员活动的“联络站”、服务师生的“桥头堡”,议热点、话难点、广协商、献良策、破难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一流艺术院校建设贡献新力量。李建宇委员工作室是省政协提案委设立的7个委员工作室之一。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