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统战部网站!

要闻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主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2003年11月8日下午,院党委统战部召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攀通主持。

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及知联会、留联会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校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及文艺精品创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在艺术人才培养中坚持守正创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围绕调研工作作了交流,并就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